Photos

img_4308 image12-07-16-22-542 2014-11-08_2 u6d1bu50d1u4e2du5fc3u5408u7167-01312015
TRAFFIC: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疫情解封后首次成功举办夏日午餐联谊活动

DSC_3814-800x311
城市新闻7月8日工业市报道,南加州疫情解封后,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首次成功举办夏日午餐联谊活动,张青会长主持今次活动,协会团队和一百多位贵宾及会计师、保险业者、银行业者欢聚一堂,相互交流,欢声笑语,度过美好时光。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Sean Yu赞助今次活动。前会长梁俊铠(Calvin Leong)、创会会长林清吉会计师(Harry Lin)、监事长陈英煌(Timothy Chen)、施启祥会计师(Johnny Shih)等均作即兴讲话。

张青会长表示,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夏日午餐联谊活动主旨是联系和加强会员之间感情和交流,增强会计师会员和非会计师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提供一个让新会员和有心参加本会的专业人士更好了解我们协会的机会。今次活动没有安排研讨演讲,主要是各位与会者之间联谊,这次聚会就是一次联谊会。疫情过后,老朋友、新朋友见面,希望大家都轻松愉快。
DSC_3798-736x800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会长张青

张青会长表示,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做了不少线上讲座,但还是希望能够多一些线下交流,特别是现在疫情已经向好,今次聚集了好多的专业人士,也希望能够面对面更进一步交流,促进会计师和非会计师的交流。另外对那些想加入我们协会者,也给他们提供一个好机会。

张青会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些活动,能够让我们从闭门自守,到逐步放开,增进彼此友谊,大家集思广益,把协会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专业培训,更紧密的交流,从南加州到北美,更好的服务于大众群体。接下来的一年,我们每个月有线上会计师专业讲座,分享会计师经验,主题还是税改,加强培训。
DSC_3774-669x800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创会会长林清吉会计师(Harry Lin)

今次联谊活动还由佳信贷款总裁刘艳秋(Donna Chao)提供现金红包抽奖,非会计师理事 Anita Huang,Mortgage Banker of  Bank of the West、非会计师理事、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Kenny Chang)、法律顾问杜惠莉律师(Wendy Doo)、非会计师理事、创会会长林清吉会计师(Harry Lin)等均提供精美礼物或赠品。AIFG美国信诚国际保险与理财Lisa Liao(VP)提供每一桌的红酒。
DSC_3780-800x672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前会长梁俊铠(Calvin Leong)
DSC_3793-800x790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监事长陈英煌(Timothy Chen)
DSC_3827-656x800
赵韻梅委员(左2)出席联谊活动

DSC_3776-800x369

DSC_3775-800x440

To Language: English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