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2010102776798513 img_4569 sacpaa-logo-yellow-color image12-07-16-22-051
TRAFFIC: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

關於本會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簡介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創立於1993年,由林清吉會計師及其他十多位會計師在美國洛杉磯成立,成員以在美華裔執業之會計師為主,並融合其他相關的專業 人 士,目前會員約有四百多人,除設會長及副會長各一人外,並有監事14人及理事20人。本協會為洛杉磯僑界主要社團之一,每年均會參與此間僑界的各項重要活 動,如參與西來寺的冬令衣物救濟活動、支持趙美心博士參加美國聯邦國會議員的選舉並當選、及國慶慶祝活動等。本會創會會長-林清吉會計師,並於今年榮任為 僑務委員; 前會長陳健邦會計師也高票當選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首席監事長-張德芝會計師(來自臺灣)、理事長-遲景林會計師(來自韓國),雙雙榮任中華民國僑務顧 問;前會長-古志明會計師(來自新加坡)、吳玉熙會計師(來自香港,中華會館副監事長),雙雙也登上僑務促進委員之職。同時本會法律顧問-陳冠英律師、張 德芝監事長的公子-張道芳藥學博士,也被推舉代表本會雙雙當選中華會館的青年楷模。

自協會創立起,應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邀請,每年稅季前,均由協會會員們免費於僑教中心舉辦僑民生活稅務講座,尤其以去年為洛杉磯僑民所舉辦的 FBAR海外 銀行帳戶的稅務演講活動最為成功。不論在洛僑或橙僑中心都造成轟動,人山人海, 把僑教中心都擠得水洩不通,並廣獲僑民的讚美與感謝。

本協會於1994年與臺灣四個會計師公會結盟為姊妹會,多次互訪,並交流台美兩地的稅務資訊。 2004年受邀組團回台參加臺灣的會計師節,與臺灣四個會計師公會續盟。在台期間並拜會台北市政府,獲馬市長英九先生親自接見。同年八月間並在洛杉磯為馬 市長及其經貿訪問團舉辦盛大歡迎會,有近千名僑胞及主流政商人士共襄盛舉,為洛杉磯僑界的一大盛事。

2009年六月,本協會在創會會長林清吉會計師帶領下,會計師訪問團一行二十人回台參訪。期間拜會總統府,並承蒙馬總統親自接見,贈送紀念表。隨之 也拜會 了僑委會,由薛副委員長盛華接見,並設宴款待團員。拜會台北市警察局、臺灣調查局,並參加臺灣的會計師節活動,與我們的姊妹會- 台北市會計師公會、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與高雄市會計師公會一同慶賀及交流。

To Language: English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