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image(07-27-14-49-37)(2) 2012092780730177 image12-07-16-22-546 img_4566
TRAFFIC: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推崇台灣進步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推崇台灣進步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拜會僑委會薛副委員長(前排中)及許副委員長(前排右三)。

【本報訊】於921集集大地震期間發動旅美僑胞捐款達美金1100萬元的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6月30日到僑委會拜會,受到兩位副委員長薛盛華及許振榮的熱忱歡迎與接待。在座談中,該會多位會員都高度推崇台灣在各方面的建設與進步。
該會創會會長林清吉及會內19位菁英組團回國參訪,他們曾於6月26日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馬英九,30日特地到僑委會表達敬意與謝意。林會長表示,由於僑委會的用心安排與接待,才使他們能在馬總統出訪中南美前的百忙當中,親自接見他們。
薛副委員長指出,馬總統為振興台灣經濟、拓展國際空間,正採取務實開放政策,希望將台灣打造成國際創新中心、亞太經貿樞紐及台商營運中心,這些願景有賴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結合僑界朋友的力量,共同支持政府,讓台灣能再創第二次經濟奇蹟。
許副委員長則大力行銷台灣正積極推動的愛台12建設之一的綠色造林計劃,他呼籲該會踴躍捐輸,讓台灣達成綠化減碳的目標。
參訪團員在與兩位副委員長座談中,有多人都對台灣的捷運系統、居民的守法表現及市容美觀表示高度推崇與肯定。
這一參訪團是於6月26日自洛杉磯抵台,預定在台參訪10天。

To Language: English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