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img_4305 img_4350 201292714625s img_3270
TRAFFIC: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

施啓祥新任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會長

6月12日上午,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於洛杉磯華僑服務中心舉行會員大會及理事會,討論2009年度各項活動報告及最重要的是選出2010-2011協會新任會長會長。協會創會會長林清吉、理事長遲景林、現任會長薛凱琪及以及各理事會成員均出席了當天的理事會。
當天的會員大會上,首先由現任會長薛凱琪報告了活動事項及具體內容。眾多會員們討論回顧并計划了2009及2010年度活動事項,包括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2009年終稅務﹑理財及法律演講會、2010年的新春稅務、理財及法律「稅稅平安」演講會等。在會上,大家總結了過去活動經驗,并計劃了將在2010年10月30日舉行的年會活動。
會員大會之後就是緊張的理事會了,今天的理事會與往常不同,是因為本次理事會將會選出2010-1011年度新任會長,大家都試目以待。經過緊張的投票選舉,最終現任副會長施啓祥會計師以高票當選了新任會長,大家都覺得他實至名歸。
施啓祥表示非常高興得到理事會成員對他的肯定,他也自己在擔任會長之後,盡力做好各項工作,起到帶頭作用,舉辦更好的演講會,為民眾提供更多稅務、理財及法律方面的知識,秉承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的宗旨,作為一個平臺為整個華人社區提供更好的與主流社會溝通的機會并宣傳更多的稅務法律方面的規定。

To Language: English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