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image12-07-16-22-065 img_4350 2012092783468121 u6d1bu50d1u4e2du5fc3u5408u7167-01312015
TRAFFIC: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

2017稅務專業從業人員同國稅局專員圓桌座談會

由美國國稅局主辦,北美會計師協會協辦, 全南加主流各大會計師社團負責人參與的國稅局專員圓桌座談會於本週二(05/23)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進行。

據了解, 這是美國國稅局首次走出聯邦政府大樓,到社區舉辦的第一次活動。本次活動得到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鼎力支持,這也是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20多年來最重要及成功的一次國民外交工作,扮演了主流及美國納稅人間的重要橋樑。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於1993年成立,今年已邁入第25週年,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社會大眾,將最新及最有用的稅法理財與法律知識分享給僑民,是美國南加州一直都備受民眾推崇的會計專業社團。 以往國稅局專員與稅務專業從業人員的圓桌座談會通常只在市中心聯邦大樓國稅局舉行,此次國稅局誠意邀請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一起參與社區活動, 在協會的精心安排和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的大力支援下,會議舉辦地點第一次走進華人社區,並邀請南加州各稅務相關專業團體負責人參與,是一次深入社區開展的稅務交流活動。

國稅局(IRS)此次特派出各部門主管及不同領域的專員,針對近年來出現的報稅身份盜用以及電子報稅資訊安全等問題,與稅務專業從業人員展開討論。 為稅務專業從業人員瞭解國稅局處理流程和如何避免和應對可能產生的問題提供了直接交流的平臺。 同時, 國稅局專員也帶來了時下最新的商業以及報稅資訊,讓社區及各族裔納稅人可以及時瞭解最新資訊,為稅務申報提供更新更準確更權威的資訊來源。相信此次活動不僅體現了國稅局對華人社區的重視,並增進了華人與主流的國民外交的實質內涵,而且是對我們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多年來服務華人社區工作的肯定,我們同時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可以幫助更多的僑民瞭解第一手的稅務資訊。

圓桌座談會將於五月二十三日週二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半假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位址: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電話 (626) 443-9999。

由於此次圓桌座談會並不對外開放,相關會議資訊內容,協會將及時整理並通過舉辦生活講座的方式向僑民報導這些寶貴的資訊,請僑民密切關注協會座談公告。

To Language: English


Hit Counter provided by orange county divorce attorney